预约申请

选择办证地点

选择办证受理大厅

用户信息审核

填写申请信息

预约申请结果

选择办证城市

阅读协议

一、申请人须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并确保填写内容正确,如资料不实,将不予受理。

二、申请人在预约申请前,须认真阅读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办事指引,如不符合受理条件,将不予受理。

三、申请人按照预约时间前去预约窗口办理出入境证件前,要按照有关办事指引的要求携带身份证明材料,以及与申请事由相关的证明材料。如:申请人系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携带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四、申请人自成功预约之时起至预约时段结束前,不得再次预约。申请人成功预约后,因故未能按照预约时间到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或需变更预约时间或地点的,请取消原预约申请并重新预约。

五、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公民不得以同一身份同时持有两本以上同类有效出入境证件(含签注)。对于弄虚作假骗领出入境证件的申请人,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